在活动促销的时候用什么商务英语呢?全日制英语培训老师刘老师告诉我们可以参考以下句型:
基础商务英语口语
I guarantee its quality.
我可以保证它的质量。
Did the number drop again?
数据又下滑了?
Opportunity seldom knocks twice.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I totally agree with you on this topic.
在这个问题上,我完全同意你的意见。
With this product you can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这件商品买一送一。
The opening day is Monday.
周一开幕。
There will be 10 promotional events.
将会有10场促销活动。
商务英语词汇
guarantee: 保证
drop:降低;减少
opportunity:机会
agree with: 同意
free:免费
opening:开幕
promotional:推销的
商务英语实用句型
We've been planning this event since last month.
我们上个月就开始策划这个活动了。
How about starting a new advertising campaign?
做一个新的广告宣传活动怎么样?
What kind of marketing initiatives do we have lined up?
我们安排了哪些营销活动?
备注:marketing initiative的意思是“营销活动”,也可以说成marketing activity; line up 的本意是“排成一行”,这里引申为“安排”。
These events were all based on research.
这些活动都是基于市场调查展开的。
备注:be base on的意思是“基于......;在......的基础上”。
I'm sure you'll be pleased with this new product.
我相信您一定会对这款产品满意的。
备注:be pleased with的意思是“对......满意”,这里的pleased还可以用satisfied来代替。
Which promotional channels are we considering?
我们考虑哪些促销渠道呢?
商务英语口语必备句型
We've already scheduled a few events in several different areas.
我们已经在几个不同地区安排了一些活动。
备注: schedule events的意思是“安排活动”,此处的schedule还可以用plan或arrange来代替。
It goes to show us how important it is to keep a pulse on changes in the industry.
这告诉我们跟上产业变化的节奏有多么重要。
备注:句型It goes to show sb.(that)...表示“......告诉某人......”,也可以直接用it tells sb...来表达。pulse的意思是“脉动”,keep a pulse on changes在句中表示“跟上变化的节奏”。
I'm quite certain that our new customer acquisition rate will pick up this summer.
我很确定这个夏天我们的新顾客增长率会提高。
备注:“顾客增长率”的英文表达是customer acquisition rate; pick up 的意思是“增长”,这里可以用increase来代替。
Are you interested in the special promotion we offered?
您对我们举办的特别促销活动有兴趣吗?
备注:special promotion的意思是“特别促销”,offer a special promotion表示“举办特别促销活动”。
Our company has sent me here to inquire about the possibility of promoting our product export to the USA.
公司派我来这里了解一下在美国推销我公司产品的可能性。
备注:send sb. to do sth.表示“派遣某人做某事”,此处还可以用detach来代替。